阿里山高山茶
 

12/12「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-好ㄎㄚ 在圓潭」步道體驗活動來囉!!

     
 

12/12

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-ㄎㄚ 在圓潭」步道體驗活動來囉!!

你知道

阿里山不只有好茶,還有 好咖啡 嗎?

 

近年來,阿里山咖啡不但是「台灣精品咖啡豆評鑑」的常勝軍,從2007年起,冠軍都在阿里山:2007年獎落樂野「鄒築園」,2008~2010年則由太平陳皇仁獨占鰲頭,2008年前10名中,大阿里山區就包辦了前9名。

 

位於世界咖啡帶內的阿里山,海拔與高度都與 牙買加的藍山 近似,得天獨厚地理與氣候環境,因而孕育出一等一的好咖啡。阿里山咖啡農們,無論是從都市回歸家園或者是將原有的檳榔、茶園轉作,同樣有的,是對 種出好咖啡 的誠懇與堅持。

 

一路走來,育苗施肥遮陰除蟲,咖啡紅了;人工採摘日曬水洗發酵脫殼揀選烘焙研磨淬取,阿里山咖啡農一次次試驗研究,摸索等待,都只為了,一杯好咖啡

 

樸實的山上人,將自己種的咖啡,拿來待客,得到誇讚;拿去比賽,抱了獎牌,但在販賣之前,還古意的一直叮囑人家,先試喝再買。

 

這是阿里山,誠懇的人,跟他們種的,充滿濃郁莓果香柑橘香,不酸不澀不苦,冷了也很好喝的,阿里山咖啡

 

12/12星期天上午10點鐘,我們將在竹崎仁壽的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,舉辦「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」第3場創意步道體驗活動。

 

這場命名為『好ㄎㄚ在圓潭』的活動,除了要邀請您,帶著放鬆的心情,一起來體驗阿里山最美麗的圓潭步道,在大草坪上,脫下鞋子,享受「好ㄎㄚ放放電」的美妙外,我們也邀請了咖啡農來擺設咖啡市集,每個民眾除了可以抽獎及獲得限量「品咖啡杯」外,另外還有咖啡點心4張咖啡品嘗劵可以免費自由選擇攤位品嘗咖啡。

 

想像,冬陽煦煦,綠水青山,在Bossa Nova巴黎香頌與西班牙佛朗明哥的慵懶氛圍中,

 

讓我們一起喝咖啡吧!

 
 
 
上一篇 回新聞導覽頁 下一篇